最喜歡cergo的地方為: 一整天忙下來也不覺得需要補妝,真好~就是它們了!


自從當了家庭主婦之後,我的日常化妝就以素雅裸妝為主,做好基礎防曬之外,就是使用有潤色效果的BB霜、按點蜜粉定妝,然後刷一下眉毛,需要時就上點腮紅讓氣色看起來更好,如此而已。既不會花我太多時間,但是卻又能顯出好精神。因為我們家時常有訪客會臨時到來,這樣稍微裝扮一下就不會讓我感到失禮了。

但由於家庭主婦的工作之一就是要下廚房,我很享受作菜的過程就像創作一般的充滿未知的期待感,但卻對作菜後的滿臉油光感到困擾,尤其是在悶熱的日子裡。前一陣子突然有好多人送我各種保養品甚至是衣服,其中有一款蜜粉,擦上後竟然臉是乾爽的,油再也滲不出來了。起初我頗滿意,但多用了幾次之後,我不禁感到懷疑便停了下來,因為我想到這會不會反而阻塞了毛孔的自然呼吸呢?

妝感輕透舒服.jpg

時間到了,我穿上圍裙作飯去囉~

於是趕緊上網找尋更適合我的,並且設定功效是要在這秋冬季節依然能夠讓我的皮膚看起來水嫩有光澤的,而且不能妝感太厚重,因為那樣看起來就顯老了。
經過一番網路大搜尋,我找到囉~用了幾天真的感到滿意,一整天忙下來也不覺得需要補妝,真好~就是它們了!


兩種包裝.jpg
Cergo B.B cream修復粉底液+Cergo Face-powder魔力美肌蜜粉




過去我很少購買韓系保養化妝品,不過面對秋冬季節的乾燥,的確就是韓系保養美妝的強項呢!


這款「Cergo B.B cream修復粉底液」像我這樣的淡妝,只要一顆黃豆大的量,就能全臉推得很勻。


Cergo BB cream修復粉底液 外包裝.jpg
Cergo BB cream修復粉底液 外包裝中文標示.jpg

不管是用三角海綿或者徒手推都很好推,質地細膩清淡,推開後很快就能跟原本的膚色融合在一起,不會跟脖子分成兩截,妝感很自然,非常輕透,很舒服,聞起來也沒有怪味。


50g 包裝很好握.jpg
這邊擦了粉.jpg


再輕輕按上這款「Cergo Face-powder魔力美肌蜜粉」之後,很神奇的是摸起來沒有粉的感受,反而是將B.B cream定妝得更好,具有柔焦效果,讓毛孔更收斂了,而且色澤看起來就已經不錯了。
Cergo Face-powder魔力美肌蜜粉外包裝.jpg
Cergo Face-powder魔力美肌蜜粉 外包裝標示.jpg
粉撲還頗厚,這樣比較好用,也較耐用.jpg
粉體質地細緻.jpg

粉撲還頗厚,這樣比較好用,也較耐用

摸起來皮膚水嫩Q彈,感覺皮膚瞬間年輕,有一種「膚如凝脂」的感受,真的是粉厲害的韓國美妝品呢~


粉撲質地夠厚柔軟好用.jpg
擦在臉上的感覺很輕透,一點都不厚重,不會感到負擔



用起來有種~膚如凝脂的美好感受.jpg

雖然這兩款在包裝外在上看起來都平凡無奇,但是內在卻是內涵十足的,是很適合乾燥秋冬季節的基礎美妝品項。如果妳也正在尋找這個季節的美妝好物,希望妳不會錯過她們喔~~

網站網址

http://cergo.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輝網路好物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