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呢!老娘我真的是個標標準準的保濕控

所有有關什麼"水潤.豐潤"這樣的字眼我幾乎都逃不過它們的手中(必殺)

所以很不小心的我又接了這款保養品的試用

試用的商品是NIUDE的水瑩潤保濕面膜+瞬效豐潤修護菁華

NIUDE這個牌子好像是醫美品牌(我沒聽過)

一般的通路上好像沒有在賣

想買的人請自葛上網查詢喔!!!


 

那我先來介紹這一款水瑩潤保濕面膜吧!

內含重要的保濕成份γ–PGA聚麩胺酸

可增加皮膚內的天然保濕因子總量

可從皮膚內部增強保濕能力

迅速加強皮膚內部保濕並有填充作用

大分子量γ–PGA於皮膚表面保濕且形成保護膜減少水分流失

使用方式:建議3~4天敷一次,每次不超過15分鐘,敷完之後在擦上乳液或保濕霜,以鎖住水分


 

面膜是單片式的設計沒有上下的紙模

味道方面就是淡淡的香味

不難聞~很可以接受


    

 

我的皮膚真的很容易缺水

其實我每天都有保養

也是乖乖的每一罐保養品都乖乖擦

兩天至少敷一次臉

不過洗完臉之後還是一樣乾燥!不水嫩!

我真的很難想像,如果我生在埃及沙漠區裡我的臉會變成什麼樣子(((離題了我知道)))



 

快點敷上我的水瑩潤保濕面膜吧!

面膜的服貼度跟透氣度都還算不錯


 

約10分鐘後我就拿下了惹!「因為說明說上有說不要超過15分鐘)

歐歐歐歐歐 歐~~~有"立可白"的感覺!

馬上膚色就晉升了一個階級((灑花))))


     

 

皮膚吸飽了水份之後立即就澎了起來

我好愛這種澎澎的感覺

是不是立馬年輕了好幾歲呢!((猛點頭)))



 

再來是瞬效豐潤修護菁華

成分大概就是跟面膜是一樣的

我就不鬼打牆的重複說明了

值得一提的就是這個盒裝

我還滿喜歡這樣時尚感風格的外包裝

使用方式:每日早晚於化妝水後,取適量,待吸收後在擦上乳霜


 

原本想說外包裝是深色的裡面就應該也是深色的

結果讓人驚豔的是裡面的瓶身居然是潔淨的白色系


 

壓頭式的設計減少我們在拿取的時候對保養品的汙染


 

本來也以為擠出來會是白色的

結果是透明色系的

沒什麼味道跟香氣(這點我很愛)


 

推開之後吸進去皮膚的速度可以感覺的到"它很快"(有點迫不及待的FU)

 


 

看看使用前後的比較圖吧!!!

因為保濕度夠

所以手上的小細紋路不見了好大一半


   

 

用在手上感覺就很不賴了

當然也是立馬使用在臉上裸!!!!

老娘的臉真的有時候會乾到誇張到長紅疹這樣說

而且還會癢癢的

不過像這樣會乾癢的體質真的很難根治

也不是一天兩天就治的好的

我算是還滿勤著保養的了

還是無法根治我長期的乾癢



 

所以可以保濕類的保養品我就真的就還滿認真使用的

而且我擦得算還滿厚一層(下重本)


    

 

感覺上有擦有保佑

皮膚的保水度增加了~當然!乾乾癢癢也減少了許多

相對的!肌膚也馬上會告訴妳,它好舒服!

當皮膚有了舒服的環境

什麼小細紋啊!蠟黃感啊!都不會再找上門來了

 

想跟我一樣成為水嫩美人兒嗎?快來一起使用NIUDE水瑩潤保濕面膜+瞬效豐潤修護菁華吧!

網站網址:

http://thepretty.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輝網路好物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