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

這讓人受不了的大熱天

出門在外不管是上班、逛街、玩水..

都難逃太陽公公紫外線的侵襲!!!

各位美眉們免不了的就是防曬~防曬~防曬

統欣生技研發中心秉持創新理念

並以安全、有效、便利的開發原則,

致力於中草藥相關產品研究與開發,

利用中草藥活性成分萃取技術,並透過嚴謹的科學方法,

將傳統中草藥的品質與療效依科學研發模式執行,

衍生有科學數據為依據之中草藥產品,

更進一步運用在生活用品(藥品、化妝保養品、保健食品)

或醫療藥物上。



Deary媞爾妮


即於2010年7月推出防曬系列產品


Deary媞爾妮 歐薄荷防曬系列

這款是-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防曬係數:SPF50  PA+++

SPF主要是用以評估紫外線中的UVB防曬能力的標準

SPF後面的數值即是該產品具有的防曬係數,


意思是皮膚抵擋紫外線中UVB的時間倍數



另外也要注意產品上是否標有PA值,


這樣妳所選購的防曬產品才兼有防禦UVA和UVB的功能。

PA值分為三級:

分別為PA+、PA++、PA+++


一個“+”表示可以延緩肌膚曬黑時間2~4倍

二個“++”表示可以延緩至4~8倍時間

三個“+++”表示可延緩8倍以上

((以上是我上網所查到的資料僅供參考哦!))

英國土壤協會認證 有機歐薄荷PLUS+

有認證的&有機~感覺就很讚

產品背板上都有清楚的標示

成分使用方法有效日期等..

哇~我這才知道是統一集團旗下的

我真是阿俗


小小一瓶,方便攜帶,隨時補擦

產品說明:


含歐薄荷橄欖葉萃取液珠草萃取液


美白成分SAP維生素C 磷酸鈉,溫和美白肌膚


透涼舒膚,降低熱天的不適感


衛署粧廣第 9907195 號,衛署粧製字第005447

 

瓶身也都有清楚明顯的標示

噴霧設計

這我倒是第一次使用~

之前都嘛是用塗塗抹抹的!!

使用前記得要先均勻的搖一搖


 

這是使用前

((請忽略我那長長的性感手毛))

要距離身體肌膚約15公分處均勻噴灑

紅色箭頭處是噴出的小水珠

我再噴~

因為我想拍出噴霧出來的畫面

水水的~是非常細緻的小水珠

手上呈現出白色水珠狀

使用後皮膚完全沒有色差

一開始有種清涼的感覺

 

水水的~很清爽一點都不黏膩不油

而且很好清洗,用沐浴乳就能輕鬆洗淨~


和我之前用過的塗塗抹抹防曬品比較

不會油膩不舒服!

市面上防曬品百百款

如何挑選也是看個人的喜好啦~

不過這款我真的很推薦大家買來用用看哦~

 

突然想到某廣告詞:這個夏天拒絕曬黑

不要光是想美白美白~防曬比較重要嚕^^

網站網址

http://unibiotech.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deary 防曬噴霧,deary面膜,deary蘆薈保濕冷敷膜,deary防曬,deary玫瑰q10,deary 護唇膏,deary乳油木,deary護手霜,deary 媞爾妮,deary蠟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輝網路好物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