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餅乾材料扎實,吃起來也很香,我喜歡這餅乾的口感,還可以吃到蛋香


[試吃]台中-一森烘培坊,招牌火山巧克力蛋糕好美味,其他甜品也頗有水準
發文

找知識


DSC00373.JPG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一森手工烘培,
看了一下店家的介紹原來是來自出產好多美味甜點的台中呢,
不過
這次的體驗時間好趕,
店家周二出貨還蠻擔心時間有延誤的,
因為接下來我那幾天不在台北啊
>"<
體驗時間過短
對很忙的人來說應該粉吃力吧
(結果就在我把文章寫完後突然看到好像延後了= =...)。
DSC00255.JPG
試吃的產品是有名的巧克力蛋糕、手工餅乾、鳳梨酥還有牛軋糖,
正確來說他是火山巧克力蛋糕,
店家要寄之前還有打電話問我們想體驗的商品,
看到火山巧克力蛋糕真是讓人很興奮

紙袋包裝好可愛啊~

DSC00257.JPG DSC00259.JPG
黑漆漆的巧克力蛋糕非常合我跟老姐的甜點胃。
看了一下一森烘培坊的介紹,網站上寫著他們是
”20063月成立的,
從食材選擇到製作過程,回歸天然、健康,每日手工現揉的麵團,質感、口味一流

對於選材很堅持的店家外包裝也挺可愛的,
簡單的甜蜜感讓我很期待,打開蛋糕後就看到這美味的蛋糕,
看起來很新鮮濕潤的蛋糕,感覺也包裝的整潔乾淨。
DSC00346.JPG
這款蛋糕也聽說是商家花費了很多心思才研發出來的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也選用高檔的比利時巧克力

DSC00292.JPG


在拍照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那巧克力火山的感覺啊,
整個非常濃郁的感覺。

DSC00353.JPG


店家也採用保留原味的進口苦甜巧克力,
這類的巧克我非常喜愛,
苦苦甜甜的巧克力口感一定很讚。
DSC00362.JPG
吃的方式店家也推薦大家加熱來使用,
可以吃到熱呼呼的超美味巧克力喔,
這種感覺真的超美味,
熱呼呼的巧克力融漿慢慢的從蛋糕體中流出來,
巧克力醬不死甜而是非常的濃郁也非常的香,
美食當前實在很容易忽略掉那熱量的計算啊,哈哈!

用烤箱來加熱也非常的簡單,
越熱越好吃不過要小心燙口喔,
有點微苦不會太甜,
慢慢的吃也不大會沾手,超喜歡這類蛋糕的。
DSC00387.JPG



再來是手工餅乾,真不愧他們在團夠網站上很紅啊,
光吃這巧克力後我好期待手工餅乾,
因為這道甜品是老公最愛的,
只要是好吃的手工餅乾都可以讓他在三回味。

DSC00319.JPG


包裝上面是還蠻樸實的,
上面也有漂亮的貼紙看了一下他的烤餅乾介紹他們的的似乎蠻特別的

DSC00321.JPG


餅乾材料扎實,吃起來也很香,我喜歡這餅乾的口感,還可以吃到蛋香。
DSC00323.JPG
手工餅乾總共有兩種口味,
分別是巧克力軟餅跟英格蘭酥餅



巧克力軟餅的巧克力香非常香,
加上杏仁的脆度整體口感很讚。
DSC00326.JPG


重點是這餅乾的包裝跟質感都很細緻,
讓人一口接一口非常有下午茶的優哉感,配上紅茶也好搭ㄟ~
DSC00344.JPG



英格蘭酥餅


看起來也很細緻的英格蘭酥餅感覺也是非常精美,
有淡淡的椰香燕麥風味,椰香配上巧克力也非常的搭配,
味道不會過甜,搭配上火山豆味道非常豐富


DSC00337.JPG
我本身也很愛這款甜而不膩的豐富的口感,
讓我一片搭一片,吃起來非常過癮~

外型上的巧克力點點好討喜,
讓我看得好開心啊,這款一樣配著茶也很美味喔~

DSC00339.JPG



最後是土鳳梨酥跟牛軋糖的組合
DSC00260.JPG

一森烘培的試吃好大方啊,
本來小姐打電話來的時候是跟我說除了巧克力蛋糕之外要再多寄一份烤布丁,
不過寄來時是多了手工餅乾、土鳳梨酥跟牛軋糖,
唯獨布丁沒有(好家在,因為後來我就出遠門了,
烤布丁保存應該比較短,所以寄來其他產品對我來說正是剛好呢>////<)。
DSC00266.JPG

土鳳梨酥
DSC00270.JPG


聽說一森選用兩種土鳳梨,
分別是高檔的金鑽土鳳梨跟台灣土鳳犁

DSC00273.JPG

以前我頂多試吃過單種的鳳梨品種製作的鳳梨酥,
但一森採用這兩種
DSC00275.JPG
這兩種的特別是在於一個是略酸、一個是略甜,
兩種混合起來的滋味非常剛好~
DSC00280.JPG
土鳳梨酥的皮很香,我很愛鳳梨酥上不甜不膩的奶香味,
搭配上鳳梨酸酸甜甜的內餡整個吃起來好美味
DSC00283.JPG
裡面的鳳梨酥還吃得到一絲一絲的纖維,
整體搭配起來果真式酸甜適中,
皮香內餡美味的鳳梨酥,每口都香的很~

DSC00286.JPG

最後是牛軋糖,這名字很有趣,
叫做咬你嘴牛軋糖,噗我以為應該是會唰嘴之類的,結果是咬你嘴,害我吃起來有點怕怕的(冷~~)哈哈~
DSC00298.JPG
牛軋糖是夏威夷果仁牛軋糖

有著夏威夷果仁的口味我覺得夏威夷果仁的香氣我覺得超香的,
牛奶的味道蠻重的,我本來很怕吃硬的牛軋糖,
但他的牛軋糖不會太軟或太硬,有著綿密的麥芽香氣,
幾乎吃上一就會有滿足感,尤其是夏威夷果滿滿的給的好大方,
讓我們每口都有滿滿的夏威夷果香氣。

DSC00303.JPG

這次謝謝一森烘培坊的招待,讓我吃到這些好吃的甜品,
不論招牌巧克力火山熔岩蛋糕、土鳳梨酥、手工餅乾跟牛軋糖都很不錯呢,
以後待在台中時間多了很多,會想再去光顧他家產品看看的!

網站網址

http://easencak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手工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民生店,一森手工烘焙坊十甲店,台中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
一森烘焙坊,一森蛋糕,一森實業,一森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火山巧克力蛋糕,日式巧克力蛋糕,芒果蛋糕,土鳳梨酥,法式烤布丁,草莓蛋糕,乳酪蛋糕,原味牛軋糖,芋泥蛋糕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輝網路好物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