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裝中您是否有遇到甚麼困難?: 沒有遇到困難

 

現代人其實對寵物真的比對小孩更好了說!

畢竟寵物不會像有的孩子長大了還會拋棄父母甚麼的(兒子我當然不是說你)

賽先生科學玩具購物網是我之前還滿逛的一個玩具網站耶!

裡面有很多稀奇古怪有趣的玩具,這次這個瘋狂貓咪桶也超吸晴的!

趕緊來看看怎麼玩吧!

 

DM上可愛的貓咪讓我想到貓狗大戰耶!!哈哈~

感覺很簡單就可以玩了~瘋狂海盜!!就像是史瑞克裡面的鞋貓~~~

要是真的有一隻鞋貓給我就好~哈哈哈

盒子是一體成形的,上頭還有做一個提把設計,可以提喔!

這樣就可以節省紙袋,整個很環保的感覺

少爺很好奇,馬上整組要給我搬走~~給我拿回來小子

背後也有給貓咪玩的內容簡介

側面

打開後發現配件不少呢!

內容物:紙桶X1、環形蓋X2、簍空環形蓋X2、紙刀X18、黑色膠布X1、鉚釘貼紙X1,整體的材質是瓦楞紙,有養貓咪的人最清楚~貓咪很愛瓦楞紙這材質!

應該就像熊看見蜂蜜一樣的感覺吧!(哪只有小熊維尼最愛)

使用紙質除了安全有保障之外,不玩後也可以回收,或是再加以利用作為其他用途!!(桶型很適合拿來當垃圾桶啦!)

超級可愛的小刀子!!好想快點玩喔!

可置於底部的賽先生,如果不要安裝底部就變成隧道給貓咪跑來跑去啦!

逼真的貼紙鉚釘

整個很簡易的步驟圖,的確也就這樣簡單的組裝好!

 

現在開始組裝吧!

才開始組裝,雷丘就在樓上好奇,年紀小比較容易好奇咩?

兒子好奇雷丘,爸爸努力組裝,雷丘努力好奇….有繞口令的感覺嗎?

整個組裝的過程都不用使用甚麼其他工具,只要隨著結構拼裝就可以了!

很方便耶!也不用拿刀片剪刀甚麼的…..EASY!

皮球哥也來了!!皮球哥你的體重久久不見又多增加的感覺,今天拿玩具來給你運動一下,好好地動一動吧!!!

!我們會盡快組好給大家玩玩看得

雷丘按耐不住下來偷看~PS:雷丘你怎麼跟牆上的貼紙一模模一樣樣阿

最後步驟~把鉚釘貼好,爸爸很要求完美~要貼的準準確確

~真的超像一個小酒桶的!!大家一開始拿到會以為是紙做的很脆弱!

NONONO~~~整個組裝起來後超堅固的耶

超可愛的小酒桶完成!!

準備開始玩耍囉!

底部

 

馬上把皮球放入體驗一下可是皮球你怎麼好像有點塞太滿了!

皮球好像不太愛我們拿刀捅他哈哈!!

皮球肉太多,隨便放刀進去都中….眼神有不爽了後!

~~~這是偷襲!!!屁智爸的逆襲!

躲起來了,在桶子裡拍劍

玩了幾把劍又跑出來,探來探去的,超可愛!

聞聞看是我最愛的瓦楞紙咩!

聞聞看是我最愛的瓦楞紙咩!

皮球太怕你了,不敢出來了啦

少爺很認真地插劍中~

後來買了鈴鐺鎖在劍上,會鈴鈴鐺的~貓咪更有興趣耶!(當然也是DIY!)

皮球你這樣有玩到嗎?

 

雷丘也跑來了,兩隻貓一起進桶子裡真的太HIGH!好滿阿~~~

哈哈~~到底是我們在玩還是要給雷丘玩!傻傻分不清楚了啦!

雷丘你好黑~我看不見你了!

悠然地坐在桶子裡的皮球~好像很舒適!

如果想要讓他冬天更舒服也可丟毛茸茸的絨布進去,貓咪應該就會躲在裡面都不想出來了啦!一切自己DIY~~

不要靠近我阿~~~~還是要開始表演了嗎?

 

新絕技吞劍!!以後可以考慮到馬戲團上班了你!

 

 

以前跟貓咪玩通常都只有塑膠製的逗貓棒或是鈴鐺求這類型的玩具!

說真的孩子都不愛給他們玩塑膠類的~更何況是貓咪,如果不小心吃下肚其實對身體不是很好啊~~這款瘋狂貓咪桶就不錯,使用天然的紙材質製作!

不但環保而且是紙的就不用太擔心(當然皮球可以不要真的吞劍嗎?哈哈哈)

如果單獨放在家裡給貓咪玩也滿安心的!

有想要給家裡的愛貓添置新玩具,可以考慮一下這款瘋狂貓咪桶喔!

(雖然玩得比較瘋狂的是我們….哈哈哈)

家中有小朋友的話也可以讓他跟貓咪互動呢!

您瞧瞧我們少爺多開心!

http://youtu.be/e8IY6c97wyc

網路上看到影片,才想到自己忘了拍~~~

 

賽先生的科學玩具購物網

Cat barrel 瘋狂貓咪桶 (貓咪玩具屋)

網站網址如下

http://www.mr-sai.com/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輝網路好物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