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方便沖泡口感自然好喝

試用單位原本請我好好養身體 忽略此次試用
漸漸恢復後 我還是想寫 
畢竟這沖泡飲品其實很不賴
手邊的是1盒5入的包裝 290元
綠色包裝為原味無甜 粉色包裝則有甜味


最划算的方式 是500g罐裝X2的選擇 一份不到40元
看到這價錢 我相信很多人會想要放棄
但如果是我 與一杯清心的45元珍奶比起來
我寧願選擇豆粉
100% 純天然、無防腐劑、無人工添加物 讓人太安心了

覺得價錢有點高的人 可以偶而當作宵夜的點心
如果有特別需求的人 不妨可以嘗試看看


這是產品的生產過程 有別於一般豆漿的製作方式
1.篩  選:選用非基因改造的優質有機大豆。
2.去  皮:主要是去除普林(即去除腥味),而普林是造成痛風之主因,所以痛風之人也可喝我們的產品。
3.脫  芽:即將會引起胃賬氣之尿?素去除.(催芽技術將好的酵素留著)
4.去粗纖維:粗纖維好比檳榔渣、甘蔗渣,不好消化,易引起胃痛,放久會沉澱。
5.噴霧乾燥:使用奈米技術細分子化,並瞬間加溫使無沉澱物。粉沫溶於水後易於人體吸收。
我自己在家做過豆漿 礙於手邊的器材資源 根本沒辦法做的這麼仔細

其實在之前得知懷孕時
我做了一個相當錯誤的決定
就是縮減營養補給品以及中藥安胎的預算 選擇用食物彌補
這想法聽起來似乎不錯
但也因此讓我沒什麼時間休息
畢竟孕婦非常容易餓 等於說我一天下來都站著搞食材
說可以吃什麼其他可以填飽肚子的麵包ˋ餅乾ˋ零食
老實說 我一向不太有吃這些東西的習慣
所以沖泡飲品對我來說是蠻方便的選擇

產品使用說明




但我很容易手殘 怕搖到灑了一地XD
所以用最普遍的方式沖泡


一般馬克杯 加入1/3冷開水混合豆粉攪拌均勻
這時候可以加入一些其他想添加的粉態補給品
像是五鼓粉ˋ補體素ˋ亞麻仁籽粉~


再倒入熱水稍微攪拌一下 就可以飲用了~
喝起來的口感就是香濃的豆漿啊 好幸福
即使是原味無甜 氣味還是很棒 口感很順
不會有澀感!!相當好喝~




不要直接加入熱水哦 否則會有結塊的現象
要再攪勻會有點困難
這樣就浪費掉了T_T


大部分懷孕的人都很容易脹氣 或是過重
但這款豆粉已經將容易引起胃脹氣的尿?素去除
且甜味的部份是甜菜根所提煉出來的汁液,屬低卡路里糖,而非精製過的砂糖
如果不習慣甜味的話 可以選擇綠色包裝的原味豆粉 
真的是很貼心的沖泡飲品 :)
 

有機花園Bio Garden蓋世豆粉網站網址

http://biogarbe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蓋世豆粉 公司,有機花園 蓋世豆粉,蓋世豆粉 健康隨身包,蓋世豆粉那裡買,biogarden 蓋世豆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輝網路好物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