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以及您認為何種族群最適合?: 這是一項全家大小都適合的產品,新鮮人蔘有益健康,吃起來口感風味絕佳!

DSC00333.JPG
以往,台灣很難買到新鮮的人蔘,幾乎只能在中藥店買"乾貨
也就是乾燥的紅蔘,但是吃起來總是覺得那就是一種""(事實上它也是)
我也一直很排斥人蔘,小時候身體欠佳時,媽媽總是去中藥店買乾燥紅蔘來給我進補
那味道之怪總是讓我好幾天都會做噩夢阿
直到去年去韓國旅行一趟,吃了韓國的人蔘雞
才知道新鮮人蔘的味道和乾人蔘原來差這麼多!
回國後讓我久久難忘...可是讓人失望的是,因為新鮮人蔘是被列管的農產品
除非自己違法夾帶入境,否則台灣是買不到新鮮人蔘的!
好家在,透過通路王,讓我知道現在有這樣一個合法又方便的管道可以購得
那就是"養蔘人家"啦!
2010年(也就是今年)成為韓國寶文集團在台灣唯一的授理品牌,提供最新鮮、最優質的韓國新鮮人蔘給我們~
DSC00334.JPG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品質這麼棒的人蔘,我會選擇甚麼料理方式呢?(我選擇,媽媽動手
DSC00369.JPG
其實標題就已經破梗啦~~
沒錯,我們選擇的是最能表現人蔘美味和營養的"人蔘煲湯
不過,這可不是一般的雞湯而已喔!
對於煲湯有一番研究的老媽,翻閱"本草綱目"(好專業啊!!)
挑選了幾樣和人蔘相輔相成的美味食材進行煲湯,
新鮮烏骨雞和人蔘為基底,配合其他食材,製成三道非常營養美味的煲湯。
第一道:紅棗人蔘雞湯
DSC00371.JPG
DSC00373.JPG
本草綱目記載:
紅棗甘溫,潤心肺生津液,悅顏色。
第二道:天門冬紅棗人蔘雞湯

DSC00376.JPG
本草綱目記載:
天門冬滋腎潤燥,止渴消痰。
也是最適合秋天食用的食材。
第三道:黃精紅棗人蔘雞湯
DSC00383.JPG
本草綱目記載:
黃精補中益氣,安五臟、益脾胃,潤心肺,填精隨。
看完以上三道湯品之後,來談談口感囉~
由於養蔘人家的新鮮人蔘是真空包裝,所以我們吃到的是真正人蔘的原味
其滋味和口感是市面上所售之乾燥紅蔘或是人蔘加工製成品遠遠不能相比的!
新鮮人蔘其實一點都不苦澀,入口後反而有一種甘甜溫醇的餘味,殘留在口腔之中。
最棒的是,以往我總是捏著鼻子把湯喝光後,就把乾燥紅蔘丟掉了,
而新鮮的人蔘卻是越嚼越回甘,不知不覺整碗湯就被我吃得見底了呢
再來, 很多人的體質是不能食用藥性強的乾燥紅蔘,
但是新鮮人蔘卻不然,它是溫和的"食品",並非藥品,
所以全家大小都適合食用,三餐都可以入菜,讓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就能輕鬆達到養生的功效。
另外,人蔘的產地也是很重要的。
市面上大多能看到的新鮮人參大部分來自中國,也就是長白蔘
但是世界公認營養價值最高、品質最優良的卻是韓國的高麗人蔘
而且養蔘人家全程低溫真空包裝,把養分緊緊鎖住,不用擔心養分的流失
這也是為什麼要這麼推薦養蔘人家的原因之一啊!
再跟大家講一點小撇步~
如果不想喝到雞湯中的油,可以先放在冰箱冷藏,
等到雞油凝固在上層後,用湯匙把油挖掉,微波就可以食用到少油又健康的人蔘雞湯囉!
最後,讓我們再來看一次這三盅美味的人蔘煲湯,最一個完美的ending!
DSC00388.JPG

站網址

http://yangsenrenji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養蔘人家門市,養蔘人家新鮮人蔘,養蔘人家糙米人蔘粥,養蔘人家電話,養蔘人家韓國新鮮人蔘專賣店,
韓國人蔘,新鮮人蔘,人蔘果,人蔘雞湯,人蔘功效,人蔘皂苷,人蔘茶,人蔘禁忌,人蔘皂甘,人蔘鬚,人蔘粉,韓國人蔘公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輝網路好物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