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Smart-Life壁貼的地方為: 圖案可愛精緻
             

沒有試用經驗的我,獲選為Smart-lifet創意壁貼的試用者!!好開心啊~~~~(^Q^)/

我收到的是:玩耍貓咪跟奶油獅身高尺兩組~~~

哈哈哈~~~可愛吧! 

迫不及待想試用了啦~~~ 

先來看看說明摟!

1.      先將要黏帖貼處擦拭乾靜

2.      規劃要黏貼的位置

3.      從邊緣開始黏貼(避免氣泡產生)

4.      可重覆黏貼20次歐 

 以下是決定好要貼上玩耍貓咪的樓梯間~~~~~~

 

超級無敵單調的左側~~~

 

毫無生氣的右側~~~~一直想改造!卻不知道從何下手,正好藉著這次的試用,來個大改造吧!!

開始摟~~~(看的出來,我超小心嗎?哈哈~~~因為我真的很開心收到我的第一個試用品)

 

  這是改造後的左側牆壁~~~有沒有想跳著上樓啊?感覺更想往樓上跑了~~~~

 

再來~放上整體的照片來看看吧!(因為本人家中的樓梯間實在很狹窄!沒辦法很明顯的感覺到整體的效果有多好,可是我就是超愛的啦!!家人也都很喜歡歐~~~~哈哈)

 

第一幅作品完成

再來~開始怖置寢室摟!這間房間原本是妹妹睡的,她前年嫁掉摟~~~

所以這間就變成之後她帶小朋友回娘家的睡房了!

這也是我之所以想佈置的原因~~~~

身高尺真是救了我這個阿姨(因為本人其實對<可愛>還有<小朋友>兩個名詞非常頭大= =’’)

先來看看佈置前吧~~~~

After~~~~~~~有沒有可愛啊?

我想我外甥女應該要開心到哭出來了吧~~~~我這個阿姨轉性摟! 

看完大範圍的照片~~~~接下來!

想不想知道黏貼的效果到底如何啊?

剛要開始黏貼的時候~~~~本人覺得黏性沒有很強!(非常害怕,會不會馬上就掉下來了啊?)

可是~~~~放上幾張細部照片給各位看看吧!

 

完全沒氣泡歐~~~~~~

有點反光!可是可以看的出來~~~~超級服貼的啦!之前的擔心全是多餘的~~~~

 

多來幾張~~~~還是一樣服貼!good~~~~~~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試用品~~~~效果超讚的啦!真是賺到了~~~~~開心!

不小心就寫過頭了啦!從學校畢業後就沒寫過這麼多字的文章了!

哈哈哈~~~~~開心過頭+真的很好用=寫太多= =’’

別見怪~~~~~

《 相關網站 》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創意壁貼設計,比利時時尚創意壁貼品牌 at hoe,diy 創意壁貼,g f 創意壁貼,design w 創意壁貼,spot 創意壁貼,創意壁貼專賣店,da lei 創意壁貼,好的壁貼可以改變好心情,壁貼專賣店,壁貼圖案那多,牆壁貼紙也不能放太多,壁貼diy很容易,創意壁貼哪裡買,藝術壁貼這裡多,世界地圖壁貼 上地理課頂呱呱,壁貼缺點並不多,壁貼批發網路有,巴黎藝術壁貼在哪裡,壁貼製作而其多,無痕壁貼首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輝網路好物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