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我跟先生都是從事勞力密集的餐飲業。

工時長,休假少,長期下來,總覺得體力欠佳,明明還年輕,可是卻很難八點準時爬起床,

常常拖到九點十點,才睡眼惺忪,急急忙忙的趕出門。

然後下班晚了,回家已經九點十點,想為自己爭取多點休閒時間,一不小心又熬夜,

惡性循環下,精神不佳,有時爬點樓梯就氣喘噓噓。

      

所以這回接到熱血試用團的超強御品牛樟芝的試用活動,讓我很開心,

一直習慣定期購買保健食品照顧先生健康的我,最近忙碌已經有好一陣子沒幫他

購買蜆精或是雞精等保養品了。

這下子,剛好可以試試牛樟芝的效果。





打開藍色的外包裝,是包裝精美的膠囊,先生說試用產品給的真大方,藍色的外包裝

外頭有詳細的產品介紹,不曉得大家選購保健食品會注意啥捏,

嘿嘿嘿,我第一個會注意的是有沒有幫消費者買保險,如果真的出事

就可以求償了。{各位,我是開玩笑的,這個產品很優,要遇到這狀況大概跟雷打到一樣難。}

雖然是玩笑話,不過我必須很正經的說,牛樟芝可是投保2000萬元的產物保險喔。





如果你很害怕塑化劑重金屬等有害人體物質,我也要告訴你,這項產品可是有檢驗報告的,

不但主動送交第三方公正機關SGS檢驗合格,產品也保證不含西藥、重金屬及塑化劑等危害人體成分。



所以儘管安心的吃吧。

下班後,已經九點多了,吃完晚餐的兩個人,會搭配溫開水,吞下兩顆牛樟芝膠囊,

我喜歡膠囊的設計,吃起來快速省時間,不過最讓我喜歡的是,

他吃完淡淡的中藥香氣,

仔細研究裡頭成分,除了御品牛樟芝外",還加入三七葉、龍膽草、珍珠草及西洋蔘等九種有益人體且溫和的專利天然草本配方。

那麼好的產品也要搭配高科技的提煉方式,他可是以以超臨界二氧化碳流體萃取技術,將菌體及植物細胞完全擊碎,{好利害阿,超強御品牛樟芝}。
先生已經食用好幾天了,我捨不得吃,想留多一點給他,不過只吃過一次的我,

覺得產品的特質很不錯,吃完不曉得是心裡作用還是怎麼搞的,覺得精神好很多。

不過保健食品不可能藥效神速,我相信還是需要一段時間的調整才可以讓體質變更好。

雖然如此,我希望透過保健食品,可以讓先生和我身體更健康,然後賺更多錢,

養小孩。
 

網站網址

http://superbiotechnology.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超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超強生技,牛樟芝功效,牛樟芝培育方法,牛樟芝副作用,牛樟芝培養,
牛樟芝有水珠,超強牛樟芝價格,超強生技牛樟芝,牛樟芝培育,超強生技牛樟芝,牛樟芝栽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輝網路好物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