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維昌煙燻滷味的地方為: 裡面最愛的就是雞腳了。且每一個滷味都越吃越順口,入味又清香。


IMG_3357.JPG
※ 越吃越順口的煙燻滷味,非常適合邊看電視邊吃的好美食。

哈哈XD~ 優比比收到一箱維昌食品寄來的煙燻滷味,整個飛心了起來

連黑貓先生都很羨慕怎麼每天都有好吃的美食送到我家..

但通常我幾乎沒有合購過滷味,因為家附近就有滿多間的,可惜吃了幾次也會膩口


IMG_3119.JPG

試吃的組合共有四種,分別是煙燻鴨翅、香滷鴨心、香滷雞腳、香滷豆干,

每一項都秉持不添加人工甘味原則,且絕不含防腐劑

且都是採特殊香滷、煙燻製程製作出與眾不同口味獨特的健康滷味,香氣十足

並以真空包裝急速冷凍保存以確保產品新鮮度,邊寫還邊吮指回味久久的難忘滋味..


IMG_3350.JPG

包裝很清楚有維昌食品的標示,

維昌食品創始於台北環南市場,在地經營三十年,

以道地的味道、優良新鮮品質享譽全國,冰鎮香
Q
的口感,吸引著各地顧客的喜愛。

店家的使命就是要吃的美味,吃的安全,吃的實在...


IMG_3351.JPG

四種滿滿豐富的煙燻滷味,不只能夠當零嘴吃

還能跟一桌菜與家人同時分享,且煙燻滷味遠遠比油炸來的好太多了。


IMG_3353.JPG

寄送來的隔天,我就跟老公例行回娘家

媽媽跟姊姊看到滿滿的滷味驚呼好豐富好滿足,

彷彿就是煙燻滷味專屬的美食饗宴。


IMG_3354.JPG

《煙燻鴨翅》--- 濃郁的煙燻香氣越啃越順口。

充滿在緊實多汁鴨翅皮肉間,拿起鴨翅是濃郁的煙燻香氣

外觀油亮的色澤的確是很誘人,爸爸一直頻頻讚美維昌食品的滷味好好吃

讓我覺得近年來身體比較不好的爸爸很久沒嚐到自己喜歡的美食了!

有種很感概的心情,讓我想要每次回娘家都能把爸爸愛吃的東西分享給他。

所以我還滿感謝入選維昌食品試吃活動的...


IMG_3356.JPG

《香滷鴨心》--- 飽滿多汁的醬料香甜濃厚。

特別使用百年老店古法釀造醬汁調味,加入甘蔗來熬煮出天然的甜味

每一顆都頗大的鴨心讓我大飽眼福,很入味,整體香嫩多汁。

冰涼跟微微熱著吃都很適合,讓我對鴨心整個意猶未竟..


IMG_3355.JPG

《香滷雞腳》--- 每一口啃的滋味都是香醇彈牙的膠質。 NT$120元

選用台灣雞的雞腳,經繁雜洗淨的過程,先用慢火去除雞腳味,

再放進滷汁中小火文燉,讓每支雞腳鍍上了一層香醇的滷汁,

一口咬下香Q彈牙的滋味,害我一隻接一隻吮指,停不下來阿~

媽媽說雖然色澤上沒有很重,但是滷汁香味吃起來卻是很香濃。


IMG_3358.JPG

《香滷豆干》--- 咬下每一口都是香醇吸附的湯汁。 NT$50元

對於滷豆干我真的是吃不膩,滷汁竟然吃起來是香甜的味道

不油不膩又格外清香爽口,比之前吃過濃厚味道的滷豆干還要更加喜愛,

搭配茶飲,整個回味無窮的美味..


IMG_3359.JPG

光是這四種吃下來,真的還不夠辣!!.... 才約NT$355元而已

驚訝價格的確是很平價實在,試吃完後讓我也想打包其他的帶回給爸爸吃

讓我購買慾望大增阿~~~~ >//////<

網站網址

http://weichang.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維昌煙燻滷味,維昌食品煙燻滷味,台中煙燻滷味,煙燻滷味,煙燻滷味團購,台北煙燻滷味,台南煙燻滷味,高雄煙燻滷味,維昌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輝網路好物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